全年的预算1万左右,能不能全年都安排上项目,让皮肤保持在很好的状态呢?有的有的(干皮/油皮 篇)
⭐油皮。油皮主要以去油、控油为主。
首先是1—2月,因为2月过年了,所以要做一些比较猛的项目,让自己在过年期间保持好状态。
如果你是闭口、痘痘比较多,可以先刷酸,然后用微针去把皮肤刺破,让油脂排出来,平闭口、平痘痘。最后加点国产肉毒微滴控油
如果你是以肤色暗沉为主,那么可以安排一个皮秒/调q/光子,能控油,又能让皮肤亮白一两个度,还可以缩毛孔。
如果你觉得自己最大的问题是毛孔,那可以安排非剥脱点阵激光。像赛诺秀素颜光和科医人M22的非剥脱点阵模式,1565nm那个都可以,效果都非常好。
如果你还有一些下垂的问题,也可以选择一个比较便宜的半岛/伊诺思的黄金微针,也可以顺带提一下
如果还有额外预算的话,可以在这两个激光之前加一个刷酸,清理一下毛孔,把油脂溶解干净。
接下来的3—4月,因为前面做了比较大型的医美项目,所以安排一个光子➕水光 来维稳就可以了。
5—6月,这时候紫外线和温度都上来了,老废角质也变多了,肤色还有点暗沉。我们再安排一个水杨酸/果酸,加非剥脱点阵激光或者皮秒或者光子/超皮秒
刷酸负责让皮肤白嫩、紧致,光电项目可以让皮肤在初夏的时候又白又嫩、又细又滑。
接下来是7—8月。这时候紫外线比较强,不适合做很猛的项目,做个光子来维稳,然后肉毒微滴控油
然后9—10月,大家可以再做一次微针,达到平闭口、缩毛孔、控油的效果。
然后11—12月,对油皮来说是个非常好的季节。这时候皮肤无限接近中性皮,也不怎么出油,状态各种好。做个光子➕水光就OK了
⭐接下来就是干皮全年预算1万的医美计划。
首先1—2月,我的建议是做一次光子,然后再安排一次滋养型水光(杜莎/丝丽都可以)
在同一次治疗里做完,让整张脸又白、又嫩、又发光。光子和水光的联合治疗是老CP了
3—4月可以不做。如果皮肤有点干,想调理一下,也可以再打一支滋养型水光。
接下来就是5—6月。初夏时节,干皮一般毛孔都比较小,所以我建议这次以肤色提亮为主。
比如调q 皮秒 超皮秒然后再加一次滋养型水光
7—8月,干皮可能会变成混合皮,出油达到一个恰到好处的状态,所以会比较舒服,也不怎么干。
这时候日常严格注意防晒,干皮就可以保持在不错的皮肤状态。当然,也可以做一次光子嫩肤,让皮肤整体再透亮一下,把可能出现的泛红和敏感一起解决掉。
然后就是9—10月。再打一支滋养型水光➕舒敏
如果预算够,或者皮肤特别干,可以直接上两支。干皮最怕的就是缺水,所以水光可以量多一点,效果肯定比打一支好很多。如果你的机构在搞促销,也可以提前囤一下。
11—12月也是一样。一支滋养型水光足够了。
因为此时温度和紫外线强度都比较低,干皮状态是很稳定的。平常多敷面膜,多注意保湿,基本没什么大问题。
#美运加载中##美丽觉醒计划##春日醒肤记##医美[超话]#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