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吃晚餐,今天为了招待朋友吃了完美的鳗鱼饭,吃完就后悔,饭实在太好吃了,吃得太撑了,简直是几天努力付之东流。
梅雨季节终于天晴,一湾柔嫩的月亮,真是好天气。越来越觉得把每天都过好是最好的。
发布于 上海
好久不吃晚餐,今天为了招待朋友吃了完美的鳗鱼饭,吃完就后悔,饭实在太好吃了,吃得太撑了,简直是几天努力付之东流。
梅雨季节终于天晴,一湾柔嫩的月亮,真是好天气。越来越觉得把每天都过好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