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早饭一直都是单位发的粽子,
我超超超级喜欢吃肉粽,
鲜肉粽、咸蛋黄肉粽…
老公只喜欢吃甜的,
正好我一人独享了咸粽子了[春游家族]
有时候来不及在家吃饭,
就会把早饭带到办公室吃,
也是鬼鬼祟祟的吃[柯基]…
有次正啃着玉米呢,
领导过去要给我安排工作,
看见我吃东西,就说“你先吃饭吧,等会再说”
嘿嘿,从那之后我就大大方方在工位吃饭了[干饭人][干饭人]
#工位吃饭羞耻症#的相关内容,来智搜看看。http://t.cn/AXS9FC74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