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真的崩盘了吗#油车真的崩盘了吗?感觉不太可能,要知道国外的比赛汽车还在用油车,我国还是这几年兴起电车,主要原因是我国的电网发达,还有就是节能,但是电车也不能一直都这样,电车的红利期过后,也会出现销量下降的可能,要知道油车索然现在不占优势,但是也还是有机会的,未来能源(汽油)稳定了,油车可能也会发展起来
发布于 四川
#油车真的崩盘了吗#油车真的崩盘了吗?感觉不太可能,要知道国外的比赛汽车还在用油车,我国还是这几年兴起电车,主要原因是我国的电网发达,还有就是节能,但是电车也不能一直都这样,电车的红利期过后,也会出现销量下降的可能,要知道油车索然现在不占优势,但是也还是有机会的,未来能源(汽油)稳定了,油车可能也会发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