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是阿迪不是达斯
26-06-25 20:4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晚上吃了一个鸡肉包子
一个桃子(超级好吃)
一些黄瓜和胡萝卜(我爱甜甜的胡萝卜)
一点酸奶
一些西梅干
又吃了锅巴和年糕条[笑cry]

准备去楼下散步了,吃太多了[允悲][嘻嘻] ​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