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真的崩盘了吗#现在经济不太好,油价又那么贵,所以好多人买车会选择电车。现在电车好便宜啊,而且科技感很强。充电又便宜,我们这里遍地都是充电桩,滑下来超级便宜。当然,油车也有油车的优势,看个人选择了。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