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认为油车崩盘了
油车自然有它的受众
#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而且近期油价有降
现在电车虽然也有很厉害的续航
但是这种长续航的电车价格很贵
电车有电车的好,油车也有自己的优势
看自己的喜好和选择吧,现阶段我还是更喜欢油车
配图:不知道我们达达咪是不是跟我一样更喜欢油车,这手倒是揣得很严实;睡觉就睡觉,手揣这么好是怕晕车吗[奶牛猫] http://t.cn/RI1ENXb
发布于 广东
我并不认为油车崩盘了
油车自然有它的受众
#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而且近期油价有降
现在电车虽然也有很厉害的续航
但是这种长续航的电车价格很贵
电车有电车的好,油车也有自己的优势
看自己的喜好和选择吧,现阶段我还是更喜欢油车
配图:不知道我们达达咪是不是跟我一样更喜欢油车,这手倒是揣得很严实;睡觉就睡觉,手揣这么好是怕晕车吗[奶牛猫] http://t.cn/RI1EN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