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销量是增程销量的7倍,这个论证法不专业。
首先纯电销量的大头在10万以下和10-20万这个区间,增程大头在20万以上,本身对比销量的方法就有问题。
另外用户关心的并不是增程的问题,而是可油可电的问题。
真要比,应该拿纯电和混动+增程去做类比。
单拿纯电和增程去比,有点胜之不武了吧?
发布于 山东
纯电销量是增程销量的7倍,这个论证法不专业。
首先纯电销量的大头在10万以下和10-20万这个区间,增程大头在20万以上,本身对比销量的方法就有问题。
另外用户关心的并不是增程的问题,而是可油可电的问题。
真要比,应该拿纯电和混动+增程去做类比。
单拿纯电和增程去比,有点胜之不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