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板评测
26-06-25 21:04 微博认证:汽车达人 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之前在线下看过奥迪EX7,我觉得现在大家还是有一定的误解了,觉得没有四个圈就不是真正的奥迪,但是说实话,这个车真的各方面性能都挺好的,座舱也充满科技感,有一说一,当初的高端车燃油三剑客,奥迪的新能源做的确认蛮好的额,大家觉得呢#奥迪[超话]##奥迪a6l新能源##新能源车##奥迪##奥迪e7x##易立竞灵魂发问奥迪高管#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