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做了三颗六龄齿的窝沟封闭还有全牙涂氟。
医生说元宝有一颗六龄齿质量不好,以后可能容易坏[苦涩]
我也看了牙,本来以为问题不大,毕竟我之前牙齿挺好的,结果一看,蛀了一个大洞[允悲]牙髓神经都坏死了,只能做根管治疗了。今天放药,顺便预约下周的时间,还得再去弄几次[捂嘴哭]
有一颗好牙太重要了,我再也不敢嘚瑟说我的牙不错了#日常分享##日常分享[超话]##我的日常plog#
发布于 福建
下午做了三颗六龄齿的窝沟封闭还有全牙涂氟。
医生说元宝有一颗六龄齿质量不好,以后可能容易坏[苦涩]
我也看了牙,本来以为问题不大,毕竟我之前牙齿挺好的,结果一看,蛀了一个大洞[允悲]牙髓神经都坏死了,只能做根管治疗了。今天放药,顺便预约下周的时间,还得再去弄几次[捂嘴哭]
有一颗好牙太重要了,我再也不敢嘚瑟说我的牙不错了#日常分享##日常分享[超话]##我的日常p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