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刷到别家一个杜邦纸袋就卖59块钱了[泪奔]
我们杜邦纸袋单卖我记得也只是二十几块
每次z计划出东西的价格真的压的特别低,包括这次一些产品放在别家都是要六七十单卖的,更别说我们这种19.9一抽然后中率还一样的,大家下沉真的可以多宣传宣传,吸引路人来抽
我们一年出大型ccl也就几次,一次打榜要花的米真的很多,为了下半年发歌可以拿第一,都来为攒攒家底吧✊🏻✊🏻
发布于 福建
上次刷到别家一个杜邦纸袋就卖59块钱了[泪奔]
我们杜邦纸袋单卖我记得也只是二十几块
每次z计划出东西的价格真的压的特别低,包括这次一些产品放在别家都是要六七十单卖的,更别说我们这种19.9一抽然后中率还一样的,大家下沉真的可以多宣传宣传,吸引路人来抽
我们一年出大型ccl也就几次,一次打榜要花的米真的很多,为了下半年发歌可以拿第一,都来为攒攒家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