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拖班了,难得,但是打破了计划。
到家,么有吃得,两人出门找了家东北菜馆。
两呆子点了四个菜,上来一看,除了猪脚,全是大盘,吃了一半。
还是回家看浪浪吧……
#随手拍[超话]##财宝宝[超话]##下厨房[超话]# http://t.cn/AXSCfZfV
发布于 江苏
今天有事拖班了,难得,但是打破了计划。
到家,么有吃得,两人出门找了家东北菜馆。
两呆子点了四个菜,上来一看,除了猪脚,全是大盘,吃了一半。
还是回家看浪浪吧……
#随手拍[超话]##财宝宝[超话]##下厨房[超话]# http://t.cn/AXSCfZf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