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来两台两箱自动挡小车,
这类车我认为在未来的保值率还是经得住动荡的,我可以为这句话负责。。。
因为确实太便宜了。。。
14年马3星骋 2.0自动豪华,1万多的价格。。。
具体不描述了,有客户定了[流鼻血]
18年的福特福克斯1.6自动舒适,
一手车全程4s保养比较少见,
缺点就是女司机技术确实一般,经常剐蹭,机盖叶子板有更换,补漆偏多,
但品相很新,2万多块钱
说白了,这车你开几年你就扔了吧
都不如我530一个多月,
开都没开过赔得多[流鼻血]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