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现在看油车的性价比真是太高了,原来20多万的车,现在十几万就能拿下,而且日常出行也很方便,油车还稳定。
最主要还是现在加油太贵,长期下来没有电车有性价比,如果日常用的不太多,反而想选油车呢~
发布于 广东
#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现在看油车的性价比真是太高了,原来20多万的车,现在十几万就能拿下,而且日常出行也很方便,油车还稳定。
最主要还是现在加油太贵,长期下来没有电车有性价比,如果日常用的不太多,反而想选油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