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奔驰裁员最高赔偿N加9#
有点恶意裁员的性质了,不利于团结的新闻还是不要发的好。
现在公司裁员能正常给到N+1,感觉都是公司的恩赐了。如果奔驰裁员最高真能给到N+9,估计真能引来一波羡慕。
理由很简单,打工人没吃过这么好的饭,尤其是远超行业标准、法律标准的赔偿,压根就不是赔偿,而是真的致富。
如果都能以这样的标准,来规范行业的裁员,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抢着要这个名额。
看来外企才是最守中国劳动法的,如果他们不守法,在中国的市场混不下去啊。
但其实也挺搞笑的,没想到才是最让人羡慕的。至少从裁员的角度来说,没有哪个人是能平静的吧。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