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尔达da
26-06-25 21:21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觉得应该还没有到叭?只能说现在燃油车的份额被新能源瓜分了不少但是还没到崩盘的地步?在着现在加油真的太贵了,燃油车保值率也有所下降,所以家用基本都会选一个电车。#新能源车##新能源汽车##燃油车##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