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叶涵
26-06-25 21:25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现在我们的国产新能源车在操控和智慧座舱以及智驾方面真的是远胜油车,以前大家买油车除了注重品牌,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应该也会多看重,如今再看油车同我们的新能源对比,貌似除了品牌区分之外,其他如外观、内饰等距离我们的国产新能源车差距是甚远。

记得21年买第一辆车,当时思域中配普遍都要上到15万+,如今再看帕萨特、凯美瑞等,13万出头就拿下了,而路虎极光更是17万级。不得不说我们的国产新能源车还是给合资车企带来了压力,对此看到大家讨论说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油车的盘子还没崩,但利润对比早几年前确实是少了很多,啥时候看到奔驰GLC来到了25万级,就差不多了… #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