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50万可能真是个分水岭。50万以下,同价位里电车在配置、舒适和用车成本上,基本都比油车更划算[嘻嘻]
但50万以上就不是单纯比性价比了,很多人买油车,买的是品牌、机械感和情怀,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法拿参数比较,也不好评价谁更值。#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http://t.cn/AXSCKsKW
发布于 山东
我觉得50万可能真是个分水岭。50万以下,同价位里电车在配置、舒适和用车成本上,基本都比油车更划算[嘻嘻]
但50万以上就不是单纯比性价比了,很多人买油车,买的是品牌、机械感和情怀,这种东西本来就没法拿参数比较,也不好评价谁更值。#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http://t.cn/AXSCKs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