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电池哪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车企不自己干纯粹是因为人不想干辛苦活,以前新能源汽车的毛利多高啊。
现在情况变了。
新能源这个行业的每一个环节,都注定是越来越便宜的,新能源汽车眼瞅着跟电脑手机一样了,极有可能复刻23年光伏和24年储能那一波。
此时对车企来说,蚊子腿都是肉啊。
目前最便宜的电芯大伙猜是啥?
2000mAh的18650[doge]
发布于 广东
动力电池哪有你们想的那么复杂,车企不自己干纯粹是因为人不想干辛苦活,以前新能源汽车的毛利多高啊。
现在情况变了。
新能源这个行业的每一个环节,都注定是越来越便宜的,新能源汽车眼瞅着跟电脑手机一样了,极有可能复刻23年光伏和24年储能那一波。
此时对车企来说,蚊子腿都是肉啊。
目前最便宜的电芯大伙猜是啥?
2000mAh的18650[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