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加特特
26-06-25 21:37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聊油车崩没崩盘要从好几个角度来看,电车发展势头猛是真的,油车价格被打下来也是真的,油车销量跌麻了被新能源车蚕食市场也是真的,但这些都只是新能源车发展带来的一系列影响,要说到油车崩盘的地步我觉得不至于,因为永远有人买油车,那油车就不会崩盘。

油车是一个选择,电车也是一个选择,彼此是互补竞争关系,但不可能彻底吞掉对方的市场,总有人喜欢油车或电车的,很多家庭甚至会选择共同拥有,现在选择比以前多太多了,油车价格跌到触手可及!比以前爽!但是那些高端豪华车还是老样子,这种良性竞争最终的受益者只会是买车的人。

短期之内燃油车的大众民用市场份额一定会持续缩水,但崩盘消亡完全不会发生,行业只会完成结构性洗牌,很好奇二十年五十年后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希望能活到那时候。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