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Z228
26-06-25 21:40 微博认证:时尚达人 颜值博主

光明真的很好喝呀
从小喝到大
我家几个女儿都很喜欢
侬几个盆不要
非要抢
去北京超市看了圈牛奶问售货员:
怎么没有光明呀
售货员很礼貌的回复:您蒙牛伊利不喝呀
我知道他OS:丫一臭外地的
哈哈哈哈哈(玩梗
我北京好朋友很多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