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出公告到出告黑名单好像只用了15天,不是它既然发到微博来意思就是要收集名单告黑吧?这都多久了6月都快过完了@IVEstarship 还活着不?发个邮箱就完了?天天给你发邮件到底做没做事?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