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简单的去用配置,做车型贵/贱区隔,在豪华品牌里,是再低级不过的做法。
越贵的车,越应该跳出配置的束缚,因为配置才值几个钱?要计算配置成本的话,这车它就贵不了。
超豪,卖的是品牌、是稀缺性、是情绪价值、是身份认同……是价格到这了,它就是够贵……
再一次建议,配置能下放,就下放,除非硬性成本因素。
如果,因为低位型号的配置高了,就担心高位型号会卖不动,那只能代表高位型号,它本身就搞失败了,跟配置无关。
你们懂我意思吧?[流鼻血](我想要尽快全部的车,都能标配线控转向)
#大v聊车##新能源汽车#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