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布李
26-06-25 21:51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汽车博主

我喜欢东北人,东北人太热情了,哪怕在酒店吃自助,档口后边的大爷大妈,都跟招呼自家亲戚似的告你啥好吃

而且这边的人,对你好是洋溢着高能量的,说话是中气十足的往外喊,感觉东北盛产E人

这次来长春还解锁了个新项目,长春博物馆旁的【见东方·吉时飨宴】坐在舞台后边吃饭,拿上菜当逗号,边吃东西边看沉浸式舞台剧,讲长春市自古至今的发展和变化,尤其是新中国后的章节特别让人动容

还有,东北的酒店自助烧烤有大腰子[允悲]我看傻了 http://t.cn/RJhWuAF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