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舰队司令
26-06-25 22:0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我感觉艹老师还是给这群人留脸了的

事实上根本不是什么显得自己小丑

没皮没脸的人怎么会在乎是不是小丑呢?

我觉得它们就是殖人思维

洋人爹的东西就是好,国产做出来那就狗屁不是

所谓“我爹厉害”-“我爹赢了”-“我爹不跟你计较”-“我爹不疼”

现在的发展阶段应该是“我爹是m” ​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