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少吃了一丢丢
也算进步海鲜过敏者的又一次勇敢尝试
今天的龙虾和脆皖依旧好评
一会胃疼也认了
笔记本好可爱
我要开始每天写日记了
#发现脾胃喜欢一切温和的食物##微博vlog大赛##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AXSCEz1o
发布于 北京
早饭少吃了一丢丢
也算进步海鲜过敏者的又一次勇敢尝试
今天的龙虾和脆皖依旧好评
一会胃疼也认了
笔记本好可爱
我要开始每天写日记了
#发现脾胃喜欢一切温和的食物##微博vlog大赛##我的美食日记# http://t.cn/AXSCEz1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