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0
找一位宝宝帮我解除封禁的耗,原因是之前做pw代理在别人底下评论可能被系统检测或者聚宝了,只能刷wb不能干任何事,大概已经过去两年了,自认为当时也没说什么敏感词,期间申诉过很多次都没用,记得有几次申诉回馈的理由是涉及zz敏感?再申诉又变了理由。能帮我成功解开给35,hn可加,谢谢。
发布于 山西
4730
找一位宝宝帮我解除封禁的耗,原因是之前做pw代理在别人底下评论可能被系统检测或者聚宝了,只能刷wb不能干任何事,大概已经过去两年了,自认为当时也没说什么敏感词,期间申诉过很多次都没用,记得有几次申诉回馈的理由是涉及zz敏感?再申诉又变了理由。能帮我成功解开给35,hn可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