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明天中考,今天晚上奖励他吃一个黑刺榴莲
国内卖88块钱一斤,这一个360块钱有五房比较小
怎么说呢,马来西亚的吃起来很香很甜,这个是有点淡,可能是被冻过的原因吧
在马来西亚吃过榴莲,回到我们这边感觉味道就不一样了#我的日常plog##不可辜负的美食# http://t.cn/RI1ENXb
发布于 广东
妹妹,明天中考,今天晚上奖励他吃一个黑刺榴莲
国内卖88块钱一斤,这一个360块钱有五房比较小
怎么说呢,马来西亚的吃起来很香很甜,这个是有点淡,可能是被冻过的原因吧
在马来西亚吃过榴莲,回到我们这边感觉味道就不一样了#我的日常plog##不可辜负的美食# http://t.cn/RI1ENX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