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和同事们团建,今晚是吃的最养生的一次,鸡煲。
起因是有个同事刚做完扁桃体手术,只能吃清淡的。
于是大家突然变得特别善良。
火锅不行。
烧烤不行。
涮羊肉…也算火锅,不行,太烫,他吃不了。
后来一路讨论到云南菜、粤菜、西餐、日料、驴肉火烧。
直到有人提出了 Wagas 的时候,大家终于意识到:
不对劲,别搞了,要不咱叫个老乡鸡呢?
有人继续提案,提出鸡煲的时候,这个失去了扁桃体同事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就它吧!我可以吃!放凉吃!
果然,广告人的宿命:还是第一版吧。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