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吃啊。又香又糯又有点拧悠悠的。吃了四穗🌽[心]
第一次在东郊马场会所吃到好吃的玉米,记忆深刻。我非常尊敬的一位老总就每年派司机给我送一些。玉米的口味不一定每年都一样,但心意始终一样温暖。[心]
发布于 上海
真好吃啊。又香又糯又有点拧悠悠的。吃了四穗🌽[心]
第一次在东郊马场会所吃到好吃的玉米,记忆深刻。我非常尊敬的一位老总就每年派司机给我送一些。玉米的口味不一定每年都一样,但心意始终一样温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