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聊聊车
26-06-25 22:42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新能源汽车的高端生态位,已经被华为占据了。用户心智再一次被占领,其他品牌真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同样是江淮,华为就可以点石成金。不需要有任何质疑,其他品牌在这个价位上,连推出产品的勇气都没有,就是想都没有想过,这已经输了

无论是20万选装的锦绣繁花套装,还是3万元定制的冰箱盖板Logo,都是顶奢品牌的打法。情绪价值最能卖出溢价,比科技比赛道都更有冲击力

销量怎么样其实根本不重要,已经种下了一颗国产高端品牌的种子,这就已经非常成功了。目前这个事儿国内只有华为能做到,无论是否愿意面对,事实就是这样。不然为啥其他品牌不出个百万级的车呢,对不对#尊界#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