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h这个胶原蛋白面膜很好用,可惜没有宣传,用完我这个大油皮脸好干净好明亮,很服帖,撕开来这个果冻膜就自动吸附到脸上了。
这个是我用过那么多胶原膜中膜布最服帖的一个,贴完脸很亮。原本有些松散的毛孔纹理,就像被胶原蛋白轻轻支撑起来一样,排列的很整齐,
一点泛红都看不到了(也不知道什么原理)明明也不是主打抗炎的啊[泪奔]
挺保湿的,可以感受到精华都在膜布里面,脸马上膨起来润润的感觉,这是我在其他面膜中感受不到的.. 这个面膜会很适合混油皮,收尾很干净,脸上是没有残留的,揭下面膜后不会黏,皮肤特别软像麻薯,脸摸起来是那种柔润又清爽的触感,清爽得像什么都没敷,但是皮肤确实也好起来了。
这种感觉在biodance身上我是找不到的,说到这里我感觉这种胶原膜布其实非常擅长去做一个整体状态的提升,
比如一种由内而外的饱满感,健康的胶原光泽,这种感觉其他面膜做不到,其他面膜都是功能性的,
我想想了一下为什么这种胶原面膜会让底妆变得更服帖。因为很多人以为底妆服帖就是疯狂补水,其实不是的,如果角质层水分过多,表面残留太多精华,
粉底反而容易在皮肤上打滑不服帖的,但如果补水不够,
角质又会起皮卡粉,这个面膜不干,也不湿,做的就是把角质层整理得很平整,原本有点散乱粗糙的毛孔,散落在脸颊上,就一个个被捡起来,收纳好,
这种状态下,粉底就会更容易均匀铺开,不需要靠很厚的妆去修饰毛孔,自然就更服帖。
很多胶原产品宣传饱满,这个是毛孔整理,慢慢充盈,胶原做的比较轻盈,不闷,是油皮可以接受的胶原面膜。我很喜欢,油皮首选的胶原面膜。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