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叹,想当年丰田埃尔法国内要加价20-30万元,雷克萨斯LM也要加价40-50万元。
最关键的是,当年特码的,不少都是要托关系找人才拿到配额,可以快点提车。
现在看到尊界的订单战报,可以说彻底帮咱们好好的出了口恶气!!
这是属于中国超豪华车的时代,尊界好样的!![赞] http://t.cn/R2WxOVh
发布于 浙江
真的很感叹,想当年丰田埃尔法国内要加价20-30万元,雷克萨斯LM也要加价40-50万元。
最关键的是,当年特码的,不少都是要托关系找人才拿到配额,可以快点提车。
现在看到尊界的订单战报,可以说彻底帮咱们好好的出了口恶气!!
这是属于中国超豪华车的时代,尊界好样的!![赞] http://t.cn/R2WxOV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