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最开心
26-06-25 22:59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好喜欢买路边的西瓜🍉啊
每次都很好吃
路过时候有一个人切一半 突然一股清香扑鼻
我立刻把另一半拿下!!
笑死付钱后因为要去买炸串懒得拿着 就说放着我回来拿
结果回来时候导航换了路线
我又自己摸索着找西瓜车
导航一直说我偏离路线哈哈哈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