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恶的是,我上两次早班都跳闸了,还是在备料的时候刚泡完茶点那个计时的时候,跳闸了,第2天早班,我泡茶的时候跳了两次,我给老班打了五六个电话都没接[苦涩][苦涩][苦涩] http://t.cn/AXSCkc51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