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闪存这个市场叫 规模不经济,要的越多,价格越贵,效益越差。就连Apple都开始涨价了。
车也是一样的,像蔚来这样配置比较高,闪存用很多的车企,单车成本增加在1.5万左右。
这个时候非常需要品牌建设,可以在别人扛不住没利润的时候,自己扛住,少降、不降、甚至涨。
如果还能保持住增量,资本市场会刮目相看。这非常难,像Apple这样有品牌力的公司太少了。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