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辆油车开了七年了啥毛病都没有,刮了漆啥的找个修理厂就修了,身边开电车新能源车的朋友。自己撞坏了大灯,刮坏了反光镜,修理费都挺贵的,
#油车真的崩盘了吗##优质视频创作激励# http://t.cn/AXSCFis1
发布于 吉林
我一辆油车开了七年了啥毛病都没有,刮了漆啥的找个修理厂就修了,身边开电车新能源车的朋友。自己撞坏了大灯,刮坏了反光镜,修理费都挺贵的,
#油车真的崩盘了吗##优质视频创作激励# http://t.cn/AXSCFi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