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银河战舰700跑了趟沙漠,有点中毒,而且是不可救药的那种[委屈][皱眉]。
以前开燃油车进沙漠,总觉得差点什么,总担心陷车/担车/翻车,但银河这仨电机调的让你感觉自己老牛逼了,游刃有余的游走在沙丘中。
准备开发新领域,学习越野和沙漠技巧,争取明年跑个环塔[奥特曼]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