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路费谁来交油电车主大吵#油车和电车谁来交养路费?我认为这个话题没有争吵的意义。电车车主不用去嘲讽油车,油车车主也不必去贬低电车。现在不是取代的关系,它们是可以同时存在的。虽然现在新能源是发展的大趋势,但燃油车自然会存在很长时间,所以咱们开好自己的车就行了,不用参与争吵。
发布于 山东
#养路费谁来交油电车主大吵#油车和电车谁来交养路费?我认为这个话题没有争吵的意义。电车车主不用去嘲讽油车,油车车主也不必去贬低电车。现在不是取代的关系,它们是可以同时存在的。虽然现在新能源是发展的大趋势,但燃油车自然会存在很长时间,所以咱们开好自己的车就行了,不用参与争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