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那个sjb天天窥我?我不发的仅粉见吗?不乐意看你取关就好了啊?[哈欠]一边要忍受我发文yy你正主,一边还要连吃带踹弄翻我的饭[无聊]你以为自己在搞地道战吗?[打脸]还是觉得奉献自己的小手给我点一个举报很有价值很能凸现你存在的意义?[吃瓜]没事儿还是多回归现实生活吧,别天天在网上伤害一个无辜的匈奴人了。
发布于 内蒙古
[无聊]那个sjb天天窥我?我不发的仅粉见吗?不乐意看你取关就好了啊?[哈欠]一边要忍受我发文yy你正主,一边还要连吃带踹弄翻我的饭[无聊]你以为自己在搞地道战吗?[打脸]还是觉得奉献自己的小手给我点一个举报很有价值很能凸现你存在的意义?[吃瓜]没事儿还是多回归现实生活吧,别天天在网上伤害一个无辜的匈奴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