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茹玥LL
26-06-25 23:5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晚安[超话]##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Day8
今天做的排骨是放在电饭煲里面煮熟的,感觉比蒸的好吃,放了蚝油,酱油,叉烧酱,一点点白糖,一点点胡椒粉,还放了葱头,蒜,就按煮饭键就可以了。我是看它差不多没水了就关了。

还有这瓜好像是两广地区才有的,外面都很少有卖,是我奶奶自己种的,我很爱吃这种瓜,每个地方的叫法不一样,我们叫甜瓜,里面的心放下去一起炒着煮汤,如果长老了基本上是不吃里面的,但是这个煮出来的汤不放瘦肉都很甜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