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给我寄的香蜜杏,实在太好吃了。我一向不爱吃杏,因为倒牙。但这个杏真的一点也不酸,而且还有一股香味儿,连杏仁都可以吃。
说实话,我喜欢我们山东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这边的水果品种多,且又便宜又好吃。
发布于 山东
同学给我寄的香蜜杏,实在太好吃了。我一向不爱吃杏,因为倒牙。但这个杏真的一点也不酸,而且还有一股香味儿,连杏仁都可以吃。
说实话,我喜欢我们山东的原因之一就是我们这边的水果品种多,且又便宜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