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惹正在减肥的人#
今天是开始认真减肥的第一天,前3天对饮食不做任何要求,只要求我们记录下来,但因为我在柳州玩嘛,不吃又对不住自己,就很敷衍,没好好执行。
昨晚回到广州就拼命运动了,早上起来好好做饭,食物称也拿出来用了,认真记录,才知道之前吃了多少热量炸弹…那个粽子居然397千卡/100g, 一个粽子160g, 要命啊!我妈给的粽子还没吃完,我婆婆明天又给寄粽子,我不想再吃了!明天主食换成用土豆或者红薯。
教练要求我们今天开始14+10, 坚持一周,就是只在10个小时以内吃东西,吃啥不限(一定要营养均衡,不要极端),只要在薄荷健康规定的热量内就行,喝够2000ml的水,走路8000步。
我早餐8点半吃的,然后做了两个盒饭带公司去吃,确实6点半吃完,10点多出地铁也没有冲动想吃东西了,估计血糖比较稳定吧,但是总觉得青菜炒完放8个小时不太健康,下周晚饭再想想怎么吃健康点!
今天加班很晚,10点多才到家,请假3天,回来一堆事情要处理,唉!明天就在家办公了,争取8点起来,收拾一下家里。
#低碳饮食之后变刻薄了# http://t.cn/AXSNLsBT http://t.cn/RJPgt7k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