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脾胃喜欢一切温和的食物##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乜許丶陌生[超话]#很多人脾胃不好、吃点凉的硬的就胀、就不消化,其实不是你肠胃“娇气”,而是你一直没摸透养胃最根本的逻辑。脾胃,在中医里叫“后天之本”,它有三个天生的脾气:喜温恶寒、喜软恶硬、喜淡恶腻。你脾胃弱、吃两只大闸蟹就消化不良,
本质就是:脾胃阳气不足、运化能力弱。
这时候,再吃寒凉、再吃硬、再吃油腻,就是雪上加霜。而一碗热粥下去,是雪中送炭。 http://t.cn/RJPSmfy http://t.cn/AXSNGXm3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