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布鸽 说实话感觉lrp很可怜 感觉是jprw后无家可归路边看到条狗都像父母投胎转世紧抱着不舍得松手 又恰好你们身上都有股💩臭味很招流浪狗喜欢 既然这样你们就人均一条流浪狗相依为命过完一辈子就好了 不用模仿你们的再生父母胡乱咬人 因为野狗还有动物协会保护而你们只能被拉去精神病院电击
发布于 天津
@布袋布鸽 说实话感觉lrp很可怜 感觉是jprw后无家可归路边看到条狗都像父母投胎转世紧抱着不舍得松手 又恰好你们身上都有股💩臭味很招流浪狗喜欢 既然这样你们就人均一条流浪狗相依为命过完一辈子就好了 不用模仿你们的再生父母胡乱咬人 因为野狗还有动物协会保护而你们只能被拉去精神病院电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