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_Faye
26-06-26 00:54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作为东北长大的孩子,我小时候最爱吃的是 奇形雪糕,太好吃了,此生最爱。很可惜,现在没有了。

我就记得它叫奇形,其他朋友非说我记错了,没有这种冰棍。所以,别人说的不一定对,也许他们忘记了。 ​

发布于 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