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一下我在长沙入股酒吧的经过,你们知道我常年在国外嘛,虽然每年回国六七次,但每次只有十几天[笑cry][笑cry][笑cry]其实我在长沙入股酒吧是不合适的,但有个哥邀请我入股,我就入了。
这个哥是长沙酒吧届的大佬,长沙最火最热最高消费的那几个酒吧,他都是最大的股东!不是吹牛哦,这是公开的,大家都知道的,那几家最火的酒吧都是他的。
当然最火那几家我没股份,但新开这家我有,新开这家这个哥也是最大股东[笑cry][笑cry][笑cry]
而且这个哥好神奇,他明明是这么多最火酒吧的最大的股东,但他很少去酒吧,哈哈哈哈,可能类似于他是老板,只管大方向,以及处理好关系,其他具体事物由职业经理人完成。
他还有其他很多生意要做。酒吧只是他的板块之一。
所以我肯定相信他的投资眼光咯。
7月我会请今年请了符的姐妹们来玩一趟。注意,去年请了符的不行,因为去年我请过客了,除非今年再请一次。
符就两百多块,酒吧我们肯定要消费大几千的。
我原本计划聚会是7月20号左右,后来又计划是7月15号左右[允悲][允悲][允悲]反正在15-20号之间吧,我现在真的说不准。主要取决于我医美肿不肿,我这次回国又要做热玛吉,又要打童颜针,我真的害怕肿成“电视机”!我上次打热玛吉就肿成电视机了[流汗][流汗][流汗]
欢迎外地的小姐妹也来玩!只要是今年请了符的[偷笑][偷笑][偷笑]
发布于 德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