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不上fo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拿去挂捞捞增评
增评新号跟老号量差别大,跟fo关系不算大其实。
我的增评号没上fo慢慢的参数是可以弄到300条一个号的
不建议增评轮博一个号,很容易炸,况且我们家该分别做百万。
可以发帖增评一个,轮博单独
可以看看这个然丝的参数~好的东西我们都一起分享[嘻嘻][嘻嘻][嘻嘻]这样做的多了然然会更好
发布于 河北
号不上fo还有一个选择就是拿去挂捞捞增评
增评新号跟老号量差别大,跟fo关系不算大其实。
我的增评号没上fo慢慢的参数是可以弄到300条一个号的
不建议增评轮博一个号,很容易炸,况且我们家该分别做百万。
可以发帖增评一个,轮博单独
可以看看这个然丝的参数~好的东西我们都一起分享[嘻嘻][嘻嘻][嘻嘻]这样做的多了然然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