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眼角真的会变化的,这个皮肤张力的回扯真不是跟人开玩笑的,但是回扯后我反而更喜欢了。
之前眼角疤痕很重,双眼皮形状乱七八糟,所以修双眼皮的同时把眼角回包了,我记得我内眼角包了两次,因为双眼皮,皮量没那么多,医生让我选择先重点修双眼皮还是重点修眼角,我选了双眼皮,所以虽然一起修复的,恢复之后包的眼角还是张开了一点,等了一年又去再次包了一遍,刚包完很圆,身边人都说其实眼角尖一点更适合我,但我觉得疤痕尖眼角和无痕圆眼角,我还是无痕圆眼角吧。
就这么圆了两年吧,昨天早上起床发现,我的内眼角无痕的情况下,因为皮肤的回扯已经把圆眼角拉成尖锐的了,好喜欢!!!因为是无痕的尖,像是自己的!原来鱼和熊掌都可兼得,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啊!
ps:我做了8次双眼皮,所以虽然不是完全无痕,但现在的程度我可以接受甚至很感恩。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