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我事了 我就把原因放在这了 你确实我第一个拉黑的同担 第二我这号很烂没有去控瓶过 你要借题发挥也无所谓 我在群里的id并不是我微博id 这个腿毛也是有心了 特意改了我id截图 如果是加有我绿泡泡的 都是在我这拿过我送的号的 你有良心吗?
发布于 贵州
既然有我事了 我就把原因放在这了 你确实我第一个拉黑的同担 第二我这号很烂没有去控瓶过 你要借题发挥也无所谓 我在群里的id并不是我微博id 这个腿毛也是有心了 特意改了我id截图 如果是加有我绿泡泡的 都是在我这拿过我送的号的 你有良心吗?